Day: Jan.18.2007 ( Rainning Day)

是到了這一天了。
早就預約好了的日子,一直是期待著,連我的生日,都提早過了一天,為得都是迎接這天的到來。

序幕: 前一夜,夜裏就得禁食,而凌晨四時半,又被自己的夢給驚喜。
早晨: 八點準時報告,開始準備這日的午餐約會。 四個小時的等待,沒有一絲絲的緊張,只是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可以跑快一點。
午時: 就要見面了,堅持一定要在第一刻,就見到他,怎樣都不肯沉睡而去。
午后: 哇哇…哇…哇…的聲音,沒有預期中的響亮,但,還是可以感受到男孩的豪氣。
         突然,醫生護士們說著,他尿尿了。
         是不是忍了很久ㄚ,不然怎麼才一現身,就…
         不過,管他那麼多,這也是人之常情咩…
        終於就要見面了,用盡力氣撐著眼皮,就是為了見他一面。
        聽說,可以初見面的二個人,會是在未來有著濃濃的心靈相伴,這就是我期待的。
        見到你了,Raymin,第一眼見到你,真得萬分興奮,若不是麻藥正發效著,我一定是尖叫萬分的。


聽說,Ryan早早就在門外等著,想要見Raymin一面。

不知他在門外等的心情如何?
或許我不能知他的心情,但看他的表情,似乎還滿輕鬆的呢
進到手術房裏,彎著身子,像一隻蝦子般,麻藥正慢慢地侵略著
那股酸、刺、痛…真得有點難熬
然,心裏清楚地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也會被遺忘
而必定得經過這過程,才能開心地見到 Raymin的 

手術房裏的醫護人員,怕心情緊張,還問我,是不是要聽古典樂?
而麻藥醫師細心地在我身旁守護著,我的一個聲音,他便會仔細問候,看是否要再增一些劑量,並請開刀的醫生,稍稍暫停作業。
那時,心裏真得很感動,謝謝他們這麼細心的照料著我。

手術快速的速度,真得令人驚訝,才見完 Raymin後,縫合也做完了。


終於,Ryan 見到 Raymin 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 " 弟弟 "
也是他每天晚上都要道 " 晚安 " 的阿民弟弟

這一天,是  Raymin 的生日
也是,小葉子的生日
是預謀的!!

Happy Birthday to Raymin & Jal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