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得在開始放假的第一天,就想好該在這段日子裏,做那些事情。
定下計畫後,便有了方向可以去努力與邁進的喔!

Point 1: 整理家務。 比方是房間、書房、廁所、客廳等,在和Raymin見面前。
Point 2: 與 Raymin 一起過寒假。有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嘍!
Point 3: 讀完四本書。語言書、APPLE 的相關書、文學類、商業類等。
Point 4: 過年旅遊。 怎麼說都是中國年,一定要有過年氣息的。玩,是必然的。
Point 5: 2/28 開學前會客室。 找好場地,約一下友人,讓大家來見一下Raymin!
Point 6: 記錄寒假點滴。這是最重要的喔,一點也不能忽略。
Point 7: 瘦身計畫實施成效評估。在2/28 前,一定得有一些成效產生,不想再肉肉下去了啦!!

看起來作業,並不多,但每個都具一定程度的挑戰。
也還不知達成率會如何
就先試了再說嘍!!

這段時間,也是訓練 Ryan 的好機會,像是打掃、貼春聯、拿拿東西…  這些事,他應該都能勝任,不過得看他心情嘍!!

就從今天開始吧!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清潔浴室嘍!!

本來昨天的行程,是整理房間的啦!
但昨天有小小試了一下,在我整理衣物時,他不幫忙也就算了
竟然還把所有的衣物放在地上,並且去騎了三輪車"壓"過去。
最後,就只好把他支開,並且陪他玩樂一整天嘍!!

可是我可不是一個輕易就放手的媽咪!!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收手
浴室,說什麼他都得幫我整理的!!
尤其是"馬桶",現在他都可以自行上廁所了,這個馬桶,就非他莫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