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和一個在微軟上班的友人碰面,她特地帶來了一個小禮物,是要送給Ryan的,我也非常高興地收下這個小禮物。
然,這常常可以在演唱會時,可以看到的小禮物喔!!
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呢!! 重點是在夜裏,還會螢光發亮喔!!



趕不及了,就想回家送給小Ryan,一組二隻,本想一隻送給Raymin的,但是就在回到家的那一刻,這個想法,被打破了!!

「哇! 這真不錯耶,可以拿來打Ryan喔!!」一個心狠的阿爸說!
「啥米,你要拿它來打人,不會吧!!」一個疼子心切的媽咪說。
「對阿,一隻放阿嬤家打,一隻放家裏打,剛剛好!」阿爸持續說明著

哎呀呀…
平常捨不得罵,也不可能打Ryan的我,這下子,真得無言以對啦!!

就這樣,愛的小手,就在我家產生了!!

千萬要說明喔! 執法的人,一定不是我,正因我都是下不了手,沒拿來打自己就不錯了啦,那有可能拿來打Ryan呢!!

說來也真是奇怪,明明我就是不打不罵,而且"惜惜"總也是跑第一的阿
這樣,非但沒有得到這個小王子的青睞,
常常惹來,他的一臉嫌惡,還叫我走開
真是令人傷心耶!!

最近,最明顯,也傷我最深的就是
明明就是Ryan不乖,而阿爸拿起這發光的愛的小手,在暗暗的房裏
叫他把手伸出來
問他,為何這樣不乖,是不是該打
他還說:
「對」
讓阿爸打了二下後,臉上雖有一點點感受到疼痛的表現,但,卻也笑臉迎向阿爸
而我,本來給他一點鼓勵的
阿知,我的一靠近,他的回答,讓我真是倒退三步
「不要媽咪,走開!」Ryan 叫喊著



天阿…
又不是我打的,從頭到尾我也沒出聲阿
為何,就是不要我咧

還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
這小子,竟然就躲在阿爸的懷抱裏"撒嬌"
還和阿爸玩"親親"
然後,想喝牛奶了,還叫著說: 「奶奶,媽咪泡!!」

哇里咧
這真得傷人太重了。

這打擊真得不解,也是無奈。
希望Raymin別這麼對我,不然,我想,我在這個家裏的地位,是連菲佣都還不如了啦!!
(Ps 我家並沒有菲佣喔!! 若有的話,也是我兼著做啦!)

別人的小男孩,不都是粘媽咪的嗎?!
在我家,為何總是不一樣呢!!

有人問說,是不是我平常都沒陪Ryan,以致於,他都不找我
天地良心喔!! 我若不是情況不允許,通常也都會一起陪他的阿
更何況,我也是為他做牛做馬的
不辭辛勞,常常幫他拍照、拍DV,並且幫他寫日記
幫他買衣服、鞋子…  看到合適他的東西、玩具,就幫他準備著
有好吃、好玩的,第一個想到他…
而且在假日還沒來之前,就先幫他計畫好,要去那裏玩,那裏走走,讓他的生活一點也不會無聊。
(PS 若是給他阿爸想,就會是開車出門大半天後,還是不能決定去那裏,最後就往賣場前去,這樣既無聊、又很爛的行程喔!)
在他生病時,整夜不能眠地顧他,幫他蓋被,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我想我盡我所能地照顧他了
但,我還是得不到這小子的心啦!! 遠遠的不及他阿爸!!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持續地付出,不管回報的啦!!
我想就是就「父母」吧!!

這愛的小手二隻,還是留給他阿爸來執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