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2歲,Ryan唯一的一個舅舅,一直都在國外打拼著
所以一直沒啥機會見到他,但別以為這樣就會把他給忘記喔!!

Ryan 常常也是會在嘴邊掛著「舅舅」的呢!

這次是他和舅舅第四次見面,在這二年裏。
當他們見了面,Ryan 還一度在舅舅的肚子上碾來碾去的玩,沒有陌生感,像是一種熟識以久的感覺,只是舅舅很瘦,我想這樣的玩耍一定不像在爸比的肚子上有彈性的。

Ryan 和舅舅的生日,差五天,今天是聖誕節,也是舅舅的生日喔!

自從在台中碰過面後,Ryan 就狂練「生日快樂歌」,雖然舅`舅又回到工作的職場上,在距離很遠的蘇州,也不知是否有人幫他過生日,是否有生日蛋糕可以吃,然而Ryan 也是拿出最大的誠意,想要在生日的這天,唱個生日歌給舅舅聽,現在已經可以唱出二個版本的生日歌(中文和英文),和著自己的歌聲,還會伴上舞步,拍手的聲響當做節拍,是真得有模有樣了。

昨天夜裏回到家,還一直練習著,看來今天一定要打上一通國際電話給舅舅,獻唱上一首生日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