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好在上個星期五的晚上要去拿slide(史賴得)的,但是時間沒橋好,最後我們總算是在星期六的中午拿到了嘍!

Brand: Little Tikes
Name : endless adventures Large slide
Age: 2-6 years-old
Description: This super size slide is 5-foot-long for an extra long ride!

雖是二手,但是只有些些的磨損而以喔! 也算是個還滿不錯的 Slide (史賴得)啦!

雨天的台北,阿爸驅車前往去扛,當阿爸從別人家的四樓扛下來時,Ryan在車上興奮地吱吱叫呢!
放上我們後面大大的行裏箱,還有一堆要下台中的行裏
Ryan 一直想往後頭衝去,就想要溜一下
但,在車上怎麼溜啦~~等回到台中後,再溜吧!!

在網路上先買了400顆球球,再帶回很久前在好市多買的游泳池
一到了台中,開始組裝的工作
阿爸先拿著游池去附近的修車行打氣,再扛著偌大的泳池回來
放上”史賴得”在泳池的一角
好讓 Ryan溜下時,可以在球池堆裏,不要受偒。

這下子,好了!! 台中家的客廳,瞬時間就變成的遊戲室了
再打了一些小氣球,讓它可以在球池堆裏增加一些視覺效果
台中的阿姨們,也興奮地陪著 Ryan 玩。

想來,這下子,可以打發很久的時間嘍!
因為有了"史賴得"後,我想 Ryan 一點也不會吵著要出門去了。

原本打算要把這組設備,留在台中家的,但是阿爸,怕 Ryan 會過度思念,最後還是再扛回台北我們的小小的小房子裏。

球池的Size真得很大,其實家裏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放,最後阿爸把餐廳的桌椅全收起來
就是為了要讓Ryan在家裏玩。但,我們家30坪不到,房間也都在使用了,這是唯一可以空出來的地方可以放,一放上去後,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走路了啦~

在佈置的過程,還得加上一些安全的地墊,以免在溜下來時,不小心撞到地板。

還好平常不太讓人來我家,不然這下子,客人要是來了,鐵定會嚇到的。
渾然像是進到一家遊戲間嗎!!
僅管如此,木已成舟了,就先這樣吧!
等 Ryan再大一些,我們就再把這設備扛到台中去好了!!
因為Ryan有個阿姨,剛弄好了新居,有偌大的空間,可以放喔!
而且我們以後下去台中,也可以住在那裏…哈哈~~有的住,又有得玩,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