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佑佑家去了"士林科學教育館"
很好玩的樣子,而且連佑媽都一起吸引了
我也起了念頭,想要去一探其奧妙

到了一樓,果真,已經換成了Alice 夢遊仙境了耶
好吧,我們就來排隊買票
遠遠看到售票台上的價格,有點嚇到我耶
兒童票 220元
成人票    120元

哇,果真有貴耶!! 腦子飛過,到底要不要進去阿
車子都停進地下室了
好吧,只要硬著頭皮,殺進去了!
不過,還好先問了一下,小Baby 到底要不要錢
嘻~~2歲以下,不用錢
這真得太好了…比較可以接受的價格…我們要去仙境嘍!

 

 

 

上了八樓驗票後,我們就開始準備好好體驗這仙境了。

這種大滑梯,對Ryan來說,真得是很剌激,也很讓他玩不膩,也不知這算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他對於”玩”這件事,是相當不能自制的
這樣一定會把阿爸給累斃了…(完全可以預見)

 

 

 

這裏真得很安全喔,但是假日人真得太多了
Ryan在裏頭玩,常常被踩到…
還好,那時的他一點也不在乎,只要有得玩…什麼都沒關係了啦!

為了要留下一些回憶,這次我還是負責拍照和DV的工作
但,DV忘了充電,進場不到10分鐘,就宣告沒電啦~
再來就只能靠相機辦事了

場地是真得很大,但也玩了快半個小時,Ryan都沒有一絲絲的口渴嗎?
硬是把他先暫停一下,讓他喝口"運動冰冰" (這是他對運動飲料的說法啦!)

再過了半小時,我都快累攤了
阿爸的額頭上,汗水都快流滿臉了
想來,也已經夠累了
年過三十了,這樣不間斷地陪一個小男孩玩
體力,真得一下就很容易耗盡

再捉來去讓他吃點東西吧

昨天穫得好評的”點心麵條條”又再次出現在這裏嘍!
光是這樣就可以讓他稍稍休息一下了
不然,先累掛的,一定是二個成人,我想。

本來偷跑的,但想到這樣可能不會太早睡午覺
一不做二不休
再讓他去玩個徹底,想溜咩,就再去溜一下
阿爸你可得忍住阿
我可是沒辦法幫上忙的。
只能靜靜坐在一旁,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因為我的腳,才就不聽使喚了啦!

雙手抱胸,這是為了不讓手在溜時,被磨受傷喔
這很重要的,一定要再三告誡Ryan的喔~!

一下子,就下午3點多了,可以讓他睡了~
看他的眼睛,其實也有點無神了
太好了,今天看來可以好好休息一個下午了耶!

最後,要離開前,在他們的禮品部,買了一顆充氣足球和二隻小槌子…當做是今天的小禮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