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Oct.24.2006

天氣,是有了很大的變化,突然的大風,休休地吹著。
下班的時間到了,站在市府和公司的交叉路口,真怕一個不小心,裙角會隨之飄揚
起風的秋天
涼意漸漸轉冷的開始嗎!?

我們不管那麼多,還是要快點殺回家去看 Ryan
一天的活力,似乎都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充滿全身
再多的疲累,也就不見蛋
突然想到坐月子時,可以時時刻刻看著他
雖,有時,他哭、他睡
但,滿滿的滿足與幸福,是充斥著

有時真得很想回到家裏,每天陪著他,不要工作了
但,我也知,我是個野馬阿
不賺錢,又怎麼能出去玩樂呢!?
這個夢想,就暫先擱下吧

吃完晚餐,本來要帶Ryan去看一下那台日本血統的小貨車 (按我)

可是,外頭下起雨了

Ryan馬上去拿出他的雨傘(按我)  + 雨鞋

  

他不管如何,都要出去了…

還先秀給阿嬤看一下耶…厚!! 看起來,很像小農夫耶…
不過,他很愛這個雨鞋喔
前天還想穿著雨鞋去洗澡…後來被阿爸硬是脫了下來呢

外頭的雨,下的綿密,看來,今天還是先不要出去好了

阿爸開著車,載著我們,去繳個行動電話費後,就回家去嘍…
不好意思耶,小農夫,沒讓你踏到雨水喔!!


Update: Nov.02.2006

這幾天的天氣,真得很不穩定,難道,台北又開始要進入冬天的溼冷空氣了嗎?
下雨,對我們來說,是有著諸多不便,唯一樂的人,我想,就只有Ryan一個人了吧!!

拿出Muji的背包(900日元),裝進他喜愛的玩具

  

趕緊裝一裝後,就要拉著阿爸去散步了。
假日是如此,Week day 也是如此

 

叮叮咚的雨聲ㄚ,像是聲聲催促著的樂章,吸引著 Ryan

然,我真希望你能早點平歇,讓我們可以好好去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