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我們的車,先送去做15萬公里的大保養,換掉了一堆皮帶,順便請車場幫我們看了一下冷氣,花了1萬多元,車子總算是健康地回來嘍!!這樣我們就可以開車車載著我們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回去看阿姨們嘍!!

中秋節,阿姨們和阿嬤、阿公去日月潭過了一個很美麗的節日,那裏有繽紛的"水煙火" (花火),讓阿嬤、阿公心花怒放了起來,不需和一堆人擠來擠去,只要在房裏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日月潭裏的水煙火綻放。

若我們沒去日本,一定也會去參與這一場盛會的。

聽說阿嬤、阿公非常想念 Ryan,一直要打電話給我們,但我們的電話又沒有漫遊到日本的功能,當然是接不到的嘍!! 不好意思耶…阿嬤阿公…

一放假,我們就飛奔回台中去嘍!

回到台中,Auntie Joni,她買了一個超大型的人偶,當然這可是紅翻天的喔!
就是韓劇的"宮"裏頭,女主角親手做的一個男主角人偶,沒看這部戲劇的人,可能沒啥感覺。

而 Ryan 雖然也沒看,但對這大人偶,是相當有興趣的呢
睡覺時,也要捉它來打來打去,直至睡著
看電視時,也要把它放在沙發上抱來抱去
這時你若要他配合做任何動作,他可是完全答應、配合的呢!

看來個四連拍吧!

既然 Ryan 這麼喜歡這個人偶,等過年時,比較多的時間,我也來幫他做一個好了,不然我的裁縫機也休息了夠久了,該是重出江湖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