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Oct.07.2006 (Sat.)
Weather: 小小綿綿細雨
Time: 10:00 AM

早上十點開門的阿卡將本鋪,我們也開始搭車出去嘍!! 首要目標就是阿卡將…我們來嘍!!

梅田->到本町->堺筋本町 下車,時間不久,約5-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喔。
從8號出口一踏出來,就在面前整棟的大樓就是阿卡將嘍!

剛踏進門,門口擺得是最低價的促銷商品,有的真得很不錯喔
售價都是在500-1500日元左右的商品,大多數以小女孩的商品居多,其次是初生兒的包屁衣、棉衣、紗布衣居次、再來就是小男孩的上衣、背心、還有長褲等商品,另外還有襪子(3雙480日元)。

 

Ryan坐在手推車上,和阿爸先在裏頭走逛著,我就拿著大背袋,開始我的血拼之旅。

在這14樓層的阿卡將裏,舉凡是和Baby相關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找到的喔
在一樓我就淪陷了,不知到了樓上後,到底會變成什麼局面呢!

不分清紅皂白地狂拿東西,我想這是大多數的女生當孕育了新的生命,都會這樣,也不想走開,待在這裏一整天也值得嘍!

尤其是這裏頭有很多設計小物,為了孩子,他們的創意真得無限可能。(由左到右)
1.>底下的掛勾,除了可以粘在手推車上,吊東西外,還可以拿來放雨傘喔
2.>中間的那是吸管器 (附吸管) ,阿爸精選的,除了可以合,每一種保特瓶蓋外,而且是完全不會漏的喲!!
3.>餐巾紙夾,出去吃飯時,帶著這夾子,就不怕衣服一直弄髒嘍

4.> 奶瓶造型的保溫袋,擠好的母乳,可以直接放進來保溫喔
5.>授乳時的小巾,隨手就可以塞在baby的下巴處,以防溢乳
6.>簡易型吸管器,可自行決定是否要加吸管喔!
7.>帽子、鞋子防掉夾,常常風一大,小孩的帽子就會隨風而去,這時就可以用到這個防掉夾喲。
8.>小毯夾,在手推車上,小毛毯常常會掉下來,這樣就可以用這小毯夾,夾在手推車的後頭,這樣Baby就比較不會著涼喔!
9.>筷子學習器,這個只要讓Ryan把手指套進去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嘍…不過目前他仍在湯匙階段啦~~可能得先放一段時間才用得到。

 

在這樣的環境裏,真得是應有盡有,新手爸媽也不用擔心,他們永遠想得比爸媽多一點,你可能會用到的東西,他們完整地準備了。

裏頭買東西時,不難發現一種情況,常常有些相同的東西,他們會有二種不同的價格,一個是made in japan ,一個是made in china,通常是設計過的商品,都是日本製,若是中國製的商品,也都被限制只能在日本境內銷售,在品質上雖不然與日本製相比,但也可以放心採購。

走得相當的累了,一層一層地逛,真得需要休息一下,我們到了B1,這裏是有座位可以讓小孩休息的地方,睡覺的床,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就是"多多"了 ,Ryan看到多多,像是看到了救世主般地興奮,因為在日本的超商,是不賣多多的耶,沒想到這裏的販賣機竟然有賣,2個80日元,也是不便宜!!但這時顧不得價格了啦!

也得快點結束這裏的行程,往京都出發嘍!! 清水寺正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