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大早,5點就起床
阿嬤為了能和我們再見一面,很早就起來煮粥
為我們暖一暖肚子後,才不捨地和Ryan道別

到了半路,才發現沒帶嘴嘴…看來我們這次是場硬戰
還好行裏箱裏還有一個

七點到了機場,劃完位,把前排的位子讓出來
我們換了三個人的坐位,這下子Ryan又可以在坐位上睡覺了呢

在海關,Ryan熱情地和海關Say  Bye Bye
我們往免稅出發
這次我們一點也沒被商店給吸引
到是阿爸,他竟然先買了一條煙
因為他忘記帶…真的不該讓他買的呢

看到好多的飛機正在起飛
尖叫聲不斷 Ryan 是興奮的

早上還沒喝牛奶的Ryan,似乎發現了
開始吵著要喝
阿爸趕緊去拿熱水…先泡好,讓他上飛機時可以喝

飛行的時間,二個小時,我們就從台北到了關西
Baby Meal還是和我們去美國時拿到一樣
但是陽春了許多
看來航線真得有差
連玩具,都只是一個小小的磁鐵…
天阿,真是太寒酸啦

飛機上,Ryan一直喊著阿嬤
也一直喊著嘴嘴
可是這二個,怎麼樣都不會出現
阿爸使命的騙,用力的騙
就希望他能短暫地忘記

吃完飯,他就在阿爸的懷裏睡著了

關西機場到了
出關的速度算快
但是一出來得先去拿利木津的車票
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
但是Ryan 又開始了…在地上爬了起來
是怎樣啦…來機場,就一定要用爬的嗎?!

再來就是去換日幣,聽朋友說,在關西機場可以換到1:4
我在台灣看時,是1:3.5
結果一來…看到我頭都暈啦
匯率是1: 3.06
哇! 我們一毛日幣都沒有…這下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也只能換了啦
天阿…

再來就是去買Kansi Thru Pass 2 Day 一張是3800日元
Ryan並沒有乖乖地在一旁等
而是一股腦地往前衝
一點也不管在後頭叫他的我

最後我只好捉了他,往阿爸那裏走去
沿路他被我揍到哭,趴在肩上
不是想打他,而是他又躺在地上,不肯走
偏往反方向走
我可不是浪費時間在機場呢

經過一番折騰,他被放到行裏上
我們踏出機場,要往 Osaka Staion出發了

1個小時,咻一下就到了
但我們真得找不到搭bus 的地方
找了很久,最後問到一位日本人,他真得太好心了
看我們找不到,後來索性直接帶我們走去
一開始他以為我們是新加坡人,但當我們一說來自台灣
他馬上給我更熱情的回應
"I like Taiwan"

真是感動,一到日本就遇到一個會通"英文"的善心人士
我想我們愛上這個國家了
友善…熱情…真的很貼心

繞了很久,總算走到了,我們也順利搭上Bus來到Hotel


這家Hotel真得很漂亮,也很大
房間直逼君悅
而且房間裏的view 超讚的
旁邊有河,也可以搭船,聽說三月更是賞櫻的勝地呢

早餐的選擇很多,也很不錯喔
我們在這裏住三天,一切很好,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交通太不方便啦

外面下著微微的雨
我們小小休息一下,待會要往大阪港前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