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去日本,也是為了到底要不要帶"手推車",而苦惱不已。
家中的手推車,說重也不是重到那裏,
可是,二卡大行裏+手推車+相機+一個不肯走路的娃娃
這可真是有點難為了…

想起三月去美國,我一個人,揹巾+手推車+媽媽包+手抱一個,行走在零下四度的空氣裏
天阿,活像是二個流浪漢呢

腦子裏的那影像又再次浮現,說真的,還是有那麼點害怕
不過,天生愛玩的我,也不是這樣小小的打擊,就可以打敗我的啦
之前一個多月,為了要"橋"機票和飯店,已經重重打擊一次
還不是一一克服了
怎麼有可能在出發的前三天,我會被手推車給嚇到呢!!

在那什麼都買得到的拍賣網站裏,流連許多天
希望可以找到"輕便"的手推車,一起陪我們去日本
若是Ryan不坐,也不睡時,便來承載相機、和手上所有的東西
這樣還可以輪流抱 Ryan
我想,這也不失是一種方法
但,卻也一直沒找到合適的
最後,想說,既然都這樣了,就這樣來去吧~~
若是真得不行,便在日本的"阿卡將"買一個好了…

就在上個星期五的下午
一個傳來的MSN訊息,似乎把我的問題也解決了
就是這個非常新的輕便傘車
看起來,就像是沒怎麼用過的喔…
在那什麼都買得到拍賣網站裏賣 200元  新台幣喔!!
朋友買了,也是正好那時要出國用的…
沒想到,她的友人又送來了一台,一模一樣的 (只是比較舊)
後來,朋友,就割愛把這個"新當當"的傘車給我了!!
喔耶…喔耶…

這真的很令人興奮耶!!
這一切的好運,都是我們吃胖流浪記--> 好運的開始!!

昨兒個,我們去把這個新當當的傘車接回家
Ryan還很興奮地坐了很久喔!!

而且阿嬤以後也可以推這台載  Ryan 去買菜了~~

這對阿嬤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裏
若推著手推車,而小孩卻不怎麼坐,又得拿著大小包的菜、水果
我想,我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啦~~

謝謝朋友的大力贊助喲!!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呢!!
我的心,已進入倒數的狀態了…

吃胖…我們已經 Ready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