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Ryan 三個月大時,阿爸公司的員工旅遊正好去北海道


那時很想把Ryan帶去,但是那時北海道正歷經多年來未見的大風雪,只好作罷。

旅程中我們有去登別的熊牧場,就在那裏發現了一台Bus
說可愛,是倒也還好啦
不過,當下就很想把它買回家給Ryan玩

後來買了一台bus回來,那時Ryan連cookie 都還不會吃
之後就通通滾進我的肚子裏了啦

牛奶口味的,是Only Hokkaido Taste So Good !!
味道很香,吃了一片會一直接一片

一直都記得這個味道,直至這個月,知道友人也正要前往Hokkaido

而Ryan早已大到可以吃這Cookie了
就請人幫忙帶回二台bus車…
這些日子Ryan也特別喜愛Bus
多麼地剛剛好呢!!

底下大台的是我2004年3月時買的,只有一種size、一種color
不過,當我買完,很多人也很喜歡它喔
看來要比"熊出沒注意"的貼紙,還來得火紅呢!
上面二台mini bus,一台是黃色,一台是黑色的
聽說現在有三種顏色,另一是紅色的
除了比較嬌小可愛外
更適合小孩的小手手喔
而這二台mini bus的Cookie 是不同口味的喔
黃色的是Milk  Taste
黑色的是 Cheeze Taste

在Cookie 上,都有著熊腳印,這是它們的正字標記

昨天夜裏下著大雨,等不及想看Bear Bus
等阿爸看完牙醫後,我們就開車到汐止去拿bus嘍!!

一拿到手,Ryan就吵著要吃Cookie,一口接一口
害我不敢偷吃他的
只好讓他慢慢啃著這好吃的Cookie
也要他生病初好,肯吃,當然就都給他嘍!!

早上起來,不是先找ㄋㄟ ㄋㄟ
而是跑來找要我餅干…
有這麼好吃嗎?! 非得在一起床,就要吃…
數量有限耶
吃完了,可就買不到了耶
Ryan阿,你要省著點吃喔!!

不然,你也分一片給我這咳嗽到不行的Mommy吃嘛,可以嗎?

果然,又是一聲宏亮的「不要」來回應!!
哎~~

下次若是有人要到北海道,記得上去看一下,他們有什麼新玩意兒,請友人帶回來喔!!
http://www.north-island.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