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快不快,再約莫三個星期,就要出發來去日本了
行程搞定了,那也得來好好看一下,去日本必買的東西有那些嘍!!

1.>   卡樂比罐裝馬鈴薯條 (口感硬脆,馬鈴薯味極濃,與台灣現有各種馬鈴薯點心口感都不同 )

有打算去買來試看看,若好吃,就帶一些回台灣嘍

2.>小護士防晒隔離霜 ( Acnes  SPF 19 or SPF 50)
聽說名模林志玲也推薦的商品喔!!

3.>感冒藥 (音同lulu)在一般的藥妝店可以買到,有分二種包裝,大人小孩都適用,算是一種家庭常備藥喔

4.> uniqlo  是日本當地的品牌,樣式年輕,像是GAP的類型,在日本走平價風,有廣大的客群喔!!在台灣的拍賣網站上,很多人都是帶回來賣,台灣也有廣大的愛用者呢!

5.>Burberry (Blue Label  or Black Label) 這可是在日本才有的賣的喲,通常是在百貨公司裏,單櫃超過1萬日元,可以退稅喔!

6.>阿卡將本舖 (真真的馬麻推薦)  http://www.akachan.jp/top.cfm
     有上去網站看了一下,真得很不賴耶,我想我們應該也要來去走走逛逛一下嘍
     他們有很多分店喔
     我們會去的地方,都有分店 (營業時間,大多是: 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新大阪 
      〒532-0004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宮原2-2-17  TEL 06(6394)3991 / FAX 06(6394)5341
     京都
    〒600-8099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仏光寺通り烏丸東入ル上柳町326 TEL 075(343)4131 / FAX 075(343)4150

    有一家店,超大,整棟都是,我想就來去這一家吧!!
阪本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本町2-2-9



最近的站是在大阪市地下鐵「堺筋線(Sakai Suji Sen)」的「堺筋本町(Sakai Suji Honmachi)」站,從大阪沒有直達的車,從梅田坐地下鐵御堂筋線到本町(到心齌橋的前一站),再轉中央線到隔一個站的堺筋本町就OK,8、9號出口就可以看到

7.> Mother Gardenhttp://www.creativeyoko.co.jp/  )
千萬別以為他們是賣小baby的東西喔…這可全都是賣寵物的東西的呢!
受人之託,要為了一隻可愛的臘腸狗狗,增購新貨色,所以才會注意到這家的喔
這家店,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喔
當然,在大阪也有的啦~~~
我挑了一家離我最近的 (地圖 請按我)

〒530-001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ヨドバシ梅田6F
TEL 06-6359-2229
営業時間 09:30 - 21:00
JR「大阪」地下鉄「梅田」下車 新阪急ホテル方面 徒歩2分


就是這個低的碗啦~~真得很可愛耶~~~

目前只有想到這些,等想到其它的再補上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