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午茶,這不是貴婦,或是熱戀情侶會做的事嗎?
我們這種,已婚婦女,外帶還有一個小不點在身旁的人,應該少有機會可以去的。

每每想到,若是Ryan在餐廳裏,大喊大叫,不然就是到處跑
是真得,會令人不知所措
但是,我是一個很有冒險犯難精神的人
若是沒試過,也不會輕易放棄的喔

走吧! 我們大手拉小手,就還是來吃一下簡單的下午茶
是真的下午茶喔
也是等 Ryan睡飽了之後,才去吃的呢!!

簡單的餅干、小蛋糕、三明治
另外二杯現擠的柳丁汁

Ryan才不想給我拍照呢,一股腦地就想吃,看來是餓了
不過,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頓牛奶…呵呵
吃了滿嘴的 Ryan 想要偷拍一下他
竟然被他發現
還給我"厚…"了一下
覺得我沒得到他的同意,就拍照…

哎喲,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卻忘了手機的相機,只要一拍,就會有個"卡茲"的聲音
一點也不能當個狗仔隊呢~~

就這樣一直吃,沒有停,也沒有下來

只是看到走來走去的服務人員
他就會一直叫 "姐姐" 不然就是叫 "阿姨"
哇~~嘴巴還真甜呢

這是一次很令人難忘的經驗
不知是這裏的環境特好 …(在嘉義)
還是下午茶的氛圍特別喜歡
或是這裏的姐姐和阿姨,特別漂亮

耶,我又重拾帶他出門去吃飯的信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