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餵母乳後,就選卡洛塔妮的奶粉給Ryan吃,過程中,只有在美國因奶粉不夠的情況下,買了一罐不同廠牌的外,就也一直是吃卡洛的奶粉。

這二天從後陽台裏,清出了一的堆奶粉罐,數量真是嚇人…
只可惜已經沒人用奶粉罐做燈籠了,不然這些就可以派上用場

在內湖有賣卡洛的商家,也不太多,每次都得一箱一箱地買,看到別人買牛奶,都會送好棒的玩具,就心生羨慕。

好吧,就也開始找看看嘍!

在公司附近有一家"營養x行",他們沒有賣卡洛,但是有賣"貝比X兒",說是卡洛的副牌,價格一樣,配方也一模一樣,為了市場佔有和商家的經銷權,所以才出這個品牌。

在這個月他們祭出爸爸節的活動,光是送的禮品就直叫人流口水耶
都是費雪的玩具,買12罐,就可以送市價約1800的費雪玩具…
就只差沒衝去買了啦~~真得太吸引人了。

心想,晚上就來去買了吧…
中午突然想到,打個電話來去問一下卡洛,如果是收集湯匙,貝比x兒的,也可以合併計算嗎?!
得到的答案,真得令我差點噴飯…

"貝比x兒,並非我們代理的品牌喔,在市場上,就只有卡洛這個品牌,並沒有出一個副牌叫"貝比x兒" 。 那是不同代理商的商品喔!"

哇咧…怎麼連這樣都可以騙阿…
厚,真是有點火大,雖然我還沒有買貝比x兒,但是就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是不是商家的店員,講的話,都不能相信阿

我想,可能是不會在到那一家"營養x行"買東西了
而且,我還是再找一家,有賣卡洛的商家,繼續買我的卡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