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新裝(按我),今天到手
東西還真是很多,洋洋灑灑地,也裝了一大袋
想要叫 Ryan 一個一個試,其實是有困難的

於是只好先就一些新裝,發表給熱情的影迷們看看嘍!


Canvas Sneakers For Baby / Blue / 9
明明我是買Blue 喔,結果…送來的卻是Bad boy(白布鞋)


真是的耶~~難道包裝的人是色盲喔~
一次買了二雙,但size特地選了二組,這樣就不怕他的腳ㄚㄚ長大太快了。

試穿評比: 3.5顆星 (因為好穿好脫,如果可以送對顏色的話,那麼就給他4顆星!)

 


Ankle-Strap Flip

這雙呢,原則上是在網路上看,好看而以,穿起來,Ryan很不習慣,走路像是踩高蹺…而且會一個不小心就滑倒,但 Ryan還算喜歡,可能是因為走起路來,感覺非常不一樣,而覺得好玩吧!

試用評比:2.5顆星 (防滑不佳、而且嚴重塑膠味)

 


Dad Wide Stripe Tie + Explorer Hat + Bike-Print Shirts


說到領帶,一開始,Ryan還不知這是個什麼東西,一時間,還拿起來把玩一番喔…
穿好後,感覺到自己嘴角流下的口水…就拿起領帶擦一擦…
原來,Ryan早就知道,領帶的功能耶…果真是"猴利害"阿~~
穿戴好後,才肯乖乖戴上這頂探險帽…怎麼樣阿…
是不是也很有架式呢~

試用評比: 5顆星 (真得還滿不錯的喲)


好了,還有許多還沒試,但是經過這次的試裝,這次的購買,真得非常物美價廉,算得上是一次相當好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