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阿爸沒有陪 Ryan睡覺,但是在晚上我們有用Skype通了一下話喲~原本以為 Ryan會非常欣喜地接到電話,沒想到”濟州島”的網路品質果真很爛,常常delay就算,還會吱吱喳喳的,嚇到 Ryan 不太敢接電話。

經過阿爸在電話的那一頭,猛叫”弟弟、弟弟”的,Ryan總算是聽出聲音來了。三不五時地說,爸爸,愛你…!!

哇~~這下子可都不用人家教,自己就一直說,愛你…眼眶含著淚,忍住!只要聽到話筒裏傳來的聲音,似乎就感到滿足。但是阿爸這次又沒帶電腦,是和 Aunty Isabel 借的,也不是很方便佔用太久。

就在斷線的那一刻,淚珠就忍不住嘍~人就倒在地上大哭了起來~沒辦法,又只好幫他再撥了一次給阿爸。

拿著話筒,又是爸爸、爸爸地叫,我想在遠處的人,聽了也覺得不忍心,但是這是去開會,阿爸就算不忍心,也不能臨時飛回來吧!話又說了約莫2分鐘,阿爸試途安慰 Ryan ,嘴裏說著,我有買玩具給你喔!等我回來喔!但真的,Ryan 並不對玩具產生興趣,他需要的是一個可以陪他一起玩,一起睡覺的阿爸。

不過,阿爸不是連一毛錢都沒換嗎? 這下怎麼買玩具的阿?!怪了!

時間也慢慢地晚了,濟州島比我們快了一個小時,而且阿爸明天又是整天滿滿的行程,也該是睡覺嘍~

就在掛斷那一刻,Ryan 又大哭了,而且這次可不是倒在地上喔,是自己拿起usb 的 skype話筒,直接打給阿爸,沒想到被他矇到,就打通了。

眼看,這樣下去,真得沒完沒了。只好狠心捉進房裏,打開冷氣,用玩具來轉移注意力了。

就這樣一直玩,嘴裏喊著爸爸,玩到11點多才不支倒地。

希望今天夜裏,Ryan可以在夢裏和爸爸相見,一解相思之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