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常常受"頭風"之苦,早期Ryan的阿嬤常常告誡我,洗完頭,一定要吹乾喔~
但是直至今,我仍不喜歡吹頭…頭風,就也在冬天,直逼而來,一點也不留情面地。

聽說,最近韓國的"順"字輩戲劇,非常風靡
其中劇裏的造型、配件…等等,都會引起一陣模仿風潮。

其中,有個"羊角頭",聽說,可以在洗完頭後,包住,可以防受風寒,不知你有沒聽過,我就來小小的試一下,若想知道如何製作,請--> 按我

一切都是好玩的開始~~先從 Ryan 下手!

又來到 Ryan的Bath Tim

洗頭,是下水前必先的功課,一人躺抱著Ryan,一分快速戳洗頭,並合手沖掉泡泡後,擦掉多餘的水份。

呼嚕呼嚕~這可得快點做完,不然大哭的下場,又是逃不過的劫難嘍!

在讓Ryan下到小澡盆後,先準備一堆洗澡玩具,讓他可以在水裏,小小玩樂一下。

Ryan並不喜歡有東西在他的頭上,這山羊頭,一下子就落入水面,變成溼山羊嘍

在抱出浴室後,加緊趕製一頂,馬上再來給他戴上

至於,有沒有防風寒,呵呵~~我也不知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