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玩具,其實已經夠多了,然能長期受到Ryan 青睞的,也就是只有一種類型的玩具 : " Ball "罷了。
早也認清這種事實,所以才敢放心地帶他去 Toys "R"us走走。

在台北,還真是不知那裏有 Toys "R"us,在一天突然要去上班經過家樂福,才發現原來內湖就有一家耶。

     

挑了一天的晚上,就來去走走吧~~家樂福開業到現在,應也有一年多了,在內湖,但我們卻還沒真正來逛過,只能說,內湖真得是大潤發和Costco的大市場,他們進來的時間,是有那麼一點點慢。早已習慣了大潤發的擺設,要換一家逛,還真是比較難耶。

直接殺上樓,往"玩具反斗城"前進。
Ryan在進了門後,看到一櫃子的球,他就不打算離開那裏了。
僅管裏頭的玩具再多,也不能吸引他一眼。

這是第一次逛台北的玩具反早城,我先溜去看了一下,到底有什麼玩意兒呢!?

果真是一般孩子們的天堂,想得到,這裏大概都有,但是唯一讓人下不了手的,大概就是價格了吧~

品牌,其實是有一定的成本存在的,這我當然也了解,光是放到這裏頭的架上,就狠狠地比別人貴一些。

在通路體制下,這是免不了的,因為他的庫存、物流、人事成本,都遠遠超過一般單獨奮戰的小店。

站在球架前,少說也有十多分鐘了的Ryan,並不理會我對他的言詞誘惑,甚至可以說是不為所動,連想小小騙他進去看一下別的東西,他都不肯。該不會是要來到這門口後,玩累了球,就回家去吧~

看來他是這麼打著算盤的。

      

就在威脅利誘下,外加上連抱帶哄,Ryan總算是進來一下子了。但是手上還是得拿著球喔,不然,他可是會大哭加大鬧的。

上回看了佑佑玩鼓的模樣(按我),也想說來給Ryan試一下,說不定也會有些音樂的因子,未來也可以玩玩樂器什麼的…

哎,一切盡是空想,發現裏頭並沒有球的他,嘟起嘴,連跑帶哭,往門口衝去…路途中,球掉了,還停下來撿完後,繼續跑到門口~~

哇咧,這我該是高興,不用多花錢,還是感到受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