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看到六顆牙了~現在可不是吸血鬼的牙嘍 (按我

買了貝親的三階段乳牙牙刷
第一階段是 with  2-3 milk teeth (7 months +)
第二階段是 with 8-10 milk teeth (11 months+)
第三階段是 when all the mikl teeth are in

 

與其說是刷牙,想來是讓他習慣牙刷這樣東西吧

今天一早就馬上給他試試,原本只要說到"刷牙",有人可是跑跟飛一樣快
這個看起來很像牙刷的東西,對他來說是新奇的。

(若看不到圖,按我)

一點也沒有反抗喔! 而且接受度100%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了我~

(若看不到圖,按我)

快快的張開嘴巴,讓這矽質固齒牙刷,順利地在牙邊磨來磨去的
一體成型、軟硬適中、彈性不錯的咬頭,應該有按摩保護牙床的效果


(若看不到圖,按我)

似乎想要自己試試刷牙的感覺,拿著乳牙刷在手上,有那麼點點的小興奮喲~~


(若看不到圖,按我)

看來也不需要別人幫他,Ryan就可以自己開始享受刷牙的樂趣了喔~
果真是要從小培養這個刷牙的習慣
不然隨便看顆牙,可都是貴得很呢~~

個人的衛生計畫,有了小小的進展~~真是太高興嘍~~真希望Ryan可以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