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們總得去上班
然,Ryan,也得到阿嬤家上班
一週上了五天班,每天的工作內容,也差不多都相同阿
怎麼Ryan 上的班,一點都不累
而且每天樂此不疲呢
到底每天都在上什麼班阿
好奇地問了阿嬤
果真是沒什麼特別

最多,也就是那一堆大小不一的球
就可以自己消磨很長的時間
阿…就是那球屋的球喔
這樣就可以喔~~
真是令人覺得納悶呢
球,到底有多好玩阿??

去廚房裏,自己扛來了一個大籃子
這是上回去台南時買”土芒果”的籃子 (土芒果真甜阿~~)
他把它當做籃球框了啦
阿不是就有一個真的籃框了嗎?!-->( 按我 )
幹麻拿到很像籃框的籃子阿

把籃子就定位,球球慢慢撥向床的另一邊來

手上拿著球,先倒退個二步,像極了要投三分球的架式
是沒有做瞄準的動作
一股腦地,就球投進去,若是順利投進,還會給自己拍拍手,並要喝著我們也要拍拍手

如果接連很多顆都投不進
有時還會給個"臭摸摸"又 "奧都都”的臉
萬般沮喪,全寫在臉上

還等不及把全部的球都投進了,
又再衝了過去,把整籃的球倒出來,滿滿的床上都是
在倒的過程中,還把籃子往頭上蓋
阿不是很不愛戴帽子的嗎
這下子怎麼那麼愛戴”籃子”了阿

聽阿嬤說,不只是籃子
連洗菜籃子、電鍋蓋…通通都好
只要是放在廚房的
他最愛拿來和球一起玩

對Ryan 來說,球,是重要的
要得到他的青睞,只要有 Ball 就可以~~
有時,他還會叫" ball~~ ball~~"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在叫紐澤西的 Bo -->( 按我 )
害我還高興的咧…
想說,你也會想念Bo喔~~上回還偷拉人家的 Hair 咧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Bo,就是Ball的意思啦~

還好,我沒錄音下來,寄給Bo媽咪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