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Apr.30.2006

最近出門去,總是相當隨性
隨著第六感、隨著路上指標、隨著突然想到

愛芋頭到不行的Mommy
一輩子也沒去過甲仙,如果又芋頭癮又起來,頂多就是到大甲去解解嚵
然甲仙的芋頭製品相當多,常有耳聞
天外飛來的念頭
促使我們到了甲仙

對於Ryan 來說,去到那裏都一樣啦~
只要滿足三大要件即可
1.>有得吃
2.>有的睡
3.>有得玩

吃,現在大都和大夥一樣,除了太硬的,他啃不動外
不要太油、油炸的
大多數他都可以接受
再不然,泡牛奶,他也很愛

睡,那就是看這小少爺爽的嘍
想睡,他就要睡,誰也無法阻止

那管外頭風光多麼明媚,他,就是可以睡得熟的呢

玩,那就更簡單打發了
有"球"就好

現在喜歡有人陪他一起投球
光是這樣,可以玩上數十分鐘也沒問題
呵呵…這次人手眾多
隨便他挑球友嘍~~
Aunty Angel 就是這次的主力投手
Aunty Joni 是這次的救援投手
只能說,年輕的投手,總是比較持久啦
這次並沒有派上Aunty Joni嘍
希望六月底去墾丁時,Aunty Joni要爭氣點,
由救援轉主力投手喔~~

南台灣的熱情,促使我們快快去品嚐一下"芋頭冰"
其實是我的味覺已經蠢蠢欲動了啦
怎麼也不能再忍
芋頭,是我的罩門…不能抗拒
該不會上輩子,我是種芋頭的農夫吧,我想~

一球20元~~裏頭都是濃郁的芋頭香…隨便吃都有芋頭的顆粒
說真的,一定不比那個”Haagen-Dazs"來得差啦~
這種真得是夏天的解熱聖品
還好現在用訂的就可以,不用真得自己跑來
有了宅配的服務後~
真得是方便許多呢

芋冰,對Ryan來說,他不太喜愛
原因:太冰了啦~~
只要稍稍一碰
他還會冷得嘴唇”上下抖動”

這樣也好,沒人和我搶~~哇哈哈~~太棒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