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聽醫師這樣說,小孩長牙的速度,自有時程,無須擔心!
但是15個月的Ryan長了四顆牙,這…會不會太慢了一點阿~
說是不擔心,也很難

爭扎了很久,一切想走天然的我,
都是請阿嬤在煮粥時
放進具有鈣質的食材,吻仔魚、賓仔骨…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終究逃不過擔心的疑慮…
只好跨出這一步,往店家走了過去

走進店裏,想說,來看一下,有沒什麼鈣粉適合Baby的
放眼望去,一拖拉庫的鈣
乳酸鈣、檸檬酸鈣…有的沒有的鈣
這些成份,我要是懂的話,才有鬼咧

店家拿了二瓶鈣粉給我參考
一個是卡洛

                 
一個是連看都沒看過的牌子 -->不過我真得很不懂這些牌子啦

老實說,一開始,我想,我還是找一個有看過的買
至少品質不會有問題

店家說,你沒看到的牌子,多的是
如果要我們建議你,就選擇好吸收的,這樣對孩子最好

最後我選了一個看都沒看過的牌子,說是什麼有檸檬酸鈣+L什麼東東的乳酸鈣
打算今天給Ryan 試看看嘍~~

也知,不是一吃鈣,就會馬上長出牙了
我想,這也是一種吃心安的吧~~

我真得很想知道,到底其它的媽咪們,有沒有給小孩吃鈣阿~?!
給我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