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流行什麼?!
QQ Hair + 髮箍 (寬板的 or 有蝴蝶結的)
電視上的hito女星,有著捲到不能再捲的QQ Hair
搭配上早春流行配件"髮箍"
光這點小小的元素,就可以知道
是走在時尚前端的呢!

但是這個小小西瓜皮…你沒事學人家幹麻啦~
你又沒有那種Q到不行的QQ hair
先說喔,這可不是我的傑作…
是他自己拿來戴的喔

厚,還學人家,把髮箍戴在耳後
留著瀏海
這可是今年必戴的法則之一耶
這…這…實在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Ryan,平常你又沒看電視
而且我也沒買這一二期的都會女子敗家雜誌
你說,到底是去那裏學來的啦~

自已戴,就算了,哇…還走去幫阿爸戴…
看來阿爸為了滿足兒子,只好"撩下去”嘍~~

我是很想生女兒啦~~但,還沒有想要把兒子變女兒…
這種流行趨勢…男生不用這麼在意吧~~

我只愛陽光型男孩,太過”西西”的…我可能接受度比較不高耶~

拜託…千萬別再玩這些有的沒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