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總是喜歡爬上爬下的
想要捉住他,真得很難

看,連這圓型的拱門,他還想爬上去
阿,怎麼可能啦~喔!

不一下子,就滑下來了啦
還好,老爸有預感,先跑了過來,正好,接到Ryan
之前就有人提醒我們,長牙的孩子,要很小心他的動向
因為,如果玩樂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以免不小心,小孩撞到
而正好長出來的牙,會撞進自己的牙齦裏
很容易會流血不止
不止孩子痛苦
爸媽可能會更加自責不已

還好,是沒撞到啦,不然鐵定又是一場大哭劇碼上演。

出外的Ryan,比較不容易哭鬧
因為花花世界總是吸引他的注意
就算小有"起番”,也一下子就可以被制止。

不過,今天,我還滿想他大哭的
因為他的吸血鬼牙,已經可以看到一點點跡象了喔
如果他哭,我就馬上拿相機拍
先別覺得,我怎麼這麼壞
而是那個牙,看了,真令人覺得好笑

他似乎看穿我的技倆
一直都不肯給我機會

就在我已經不想再為這事而努力後
上了車
Ryan並不肯坐在Car Seat上
站在我的腳邊
趴在我的腿上
就是要撒嬌的模樣
沒多久,隨便和他玩一下"姆姆弟"(哈癢)的遊戲
就開始笑呵呵了起來
馬上拿出我的手機
再來一張

有沒有看到哇~
上面,長了顆吸血鬼牙

看照片,還不覺得很好笑
如果有機會看到他本人
保證你也會愛上玩"姆姆弟"的遊戲的啦~

小心喔,如果晚上看到一個身高約85cm的小吸血鬼,千萬就要趕快跑喔~
免得脖子上的血,一下子就被吸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