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機會,可以換銀行的紅利,這次因為飛了一趟美國
光是機票,就得花上不少錢
在玩樂時,不覺得痛
在收到帳單時,心不知不覺就絞痛了起來
哇~~怎麼會一堆錢要繳阿~~

出國,果真是讓我亂了頭緒阿
不過,我知道,未來我花再多的錢,也不能換回當時的回憶
Ryan一天一天長大,不會再是那個都要人抱的小娃兒
也不知何時,我才可以和他一起搭火車、地鐵、公車在那零下的溫度
反正也回不去,那麼就別在用情緒來虐待自己。
可以負擔的帳單 = 快樂記憶與幸福 = 值得

上網看了一下可以換的東西
哇,隨便都要幾萬點,如果比較想要的東西,都要幾十萬點
看來,我並不是銀行的重要客戶
連紅利禮品,我都快換不起了

翻來翻去的網頁,還不能找到喜歡的
最後,就再送 Ryan 二個小禮物吧~
這是我能換,而且還可能用上的東西~

 

紅利,是銀行推出的一個殺手鐗,是一種行銷手法,大家都了解,目地就是要促使社會金融活絡地來~~

對女生,特別有用~但,常常因此而過度消費
這次出國我再次落入這樣的陷阱,
看來得開始過省吃簡用的日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