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 39 這裏要講的,可不是在幾年前,曾引進台灣的那個帆布鞋廠牌喔

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大約有45個左右的碼頭,其中以Pier39最為有名氣,我們也來去看看吧

先是經過巧克力工廠和罐頭工廠

我們走進cannery Factory,都是一些特色的小店,其中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喔~

發現了一家店,其中賣的東西,大都是美國製,真是高興,應該不想買回來的紀念品,都是 Made in China。
進去看到有一些是狗狗用品,我們就買了一條項圈及一根會叫的狗骨頭回來
這可不是我們自己要用的啦…是朋友的狗狗有福嘍~

沿路走的過程中,街頭藝人四起,皆具不同的才藝
賣唱、跳舞、父子檔…通通都有
轟隆隆的音樂聲就怕你沒聽到似的此起彼落
美國人,真還算是有禮貌的人,對於這些表演,都不吝於小費。

渡輪口,有許多人是要到惡魔島,要去感受一下The Rock這電影的氣氛,走訪的過程中,想像一下,和"史恩康那來"、"尼可拉斯凱吉",同在這裏的那情景。

走到Pier 39 一定得來看看海獅耶

很多人說,這裏,常常是有一股臭騷味…我們來的這一天,不知是我們鼻塞了,還是今天特別乾淨呢!

這裏簡直像是個兒童樂園,除了海獅外,還有一堆個性小店,還有"音樂馬車"…

夕陽似乎正催促著我們,走到港口的另一邊,這裏旅客不多,停泊一旁的船支陪伴著我們,為這藍色的天空抹上一絲紅潤。

Ryan此時也開始吃起小魚餅干,小做休息,補充一下體力。

風,也漸漸地吹起,戴上手套,我們要去搭cable Car看這夜色金華的城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