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一天,發現了這本書,不多說就把它買回家
想說,這種硬頁書,最適合給3歲以下的小朋友玩了
而且封面又是一隻超可愛的肥咩咩~

摸羊咩咩的毛,超柔軟,很好摸的呢~
希望 Ryan會喜歡它嘍~

晚上接了Ryan回家,先是陪他看一下"動物大遊行"的DVD
電視傳來的聲音和影像,總是可以吸引 Ryan 的注意
有時還會隨著音樂唱歌呢

我總是讓他先看上一個段落,便停下來。
這樣他每次看,總是可以保持高度的專心~
呵呵~心機好像有點重喔~我

再來,拿出這羊咩咩來~
果真,他是喜歡的~
二隻小手手,在那羊毛上揉來揉去
發現了羊咩咩的頭,是粘在羊毛上
他開始撕…第一次,並沒有成功
心裏還在想,
這個硬頁書,還真不賴~這樣大力扯,頭都還粘在上面~
去幫 Ryan 鋪了一下床~打算帶他到床上看書
順便講個羊咩咩的小故事給他聽
然後順理成章,讓他睡覺去了~
如意算盤,是這樣打著
等我走回來,哇~~羊咩咩的頭已經斷了~ 嗚~~
連那天空藍的背景~也被他撕下一個角
歪七扭八地捏在手上~
一度還想放進嘴裏咬~

Ryan這不是大吐司耶~
不是撕來來,就可以吃了啦~

雖然,書裏頭,都還是完整的
就那封面有了殘缺

我先把 Ryan捉去睡…等晚一點,我再來幫羊咩咩整型了~

第一天,第一次,就被吃了一角~
Ryan 阿,你現在才長二顆牙耶~
那你要是長整排出來
那一堆書,不都被你吃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