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古堡,也是突然想到的
如果沒去,大概也是在家裏一夥人大眼瞪小眼地渡過

一行人,開了二台車,不囉嗦出發嘍

先是經過北屯往大坑的方向前去
來到了東山樂園,這個我十多年沒來的地方
腦子浮現了當初"百戰百勝"的錄影現場,也在這附近的亞哥花園~
當初可是轟動全台,許多人報名參加
我那時去,也是抱著朝聖的心情
然,距今已過了十多年,人事己非嘍

遠離了台北的擁擠,來到這鄉間
突然覺得空氣中完全聞不到一絲絲緊張的味道
還覺得有那麼些些淡淡的花香

原來身旁有這麼一大片的向日葵田
開車不到三分鐘,整個場景又有了變化
似乎來到北國的夏天

這一趟行程,其實到了這裏,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而我卻還沒到我的目的地:新社莊園

邊走邊晃,總算是進來了~
門票:250元/人  其中 100元可抵消費
停車: 好像要另外收費

偌大的草地陪襯著這古堡
護城河、小橋…真有那麼神似歐洲的古堡氣氛呢

這像是煙囪的是洗手台

窗戶上是小粉紅貓,把這裏點綴的亮了起來
這是一間做轉印服務的店
可以把照片轉印到衣服上、或是其它一些生活用品上

護城河裏有著白天鵝,小水鴨嬉戲著

這古堡裏還沒有對外開放,它擁有藝術氣息的外在,然裏面的空盪盪是一個敗筆

我站在堡上,試途去捉出它的高度來做一種呈現~
老實說,並沒有很高啦~
如果太高,我是那種超級距高的人~早就腿軟嘍~

我們來的時間,真得太晚,
太陽都到另一個半球去上班嘍

或許,短時間,我們可能不會再來,
因為這裏消費也是有點貴的呢~
因為中部還有許多其它好玩的地方

若你問我,值不值得推薦這裏來玩
我想,
還是可以來走走的啦~
必竟,這裏的感覺真得還不錯~
不過他們的消費和門票~
是我有些些微詞的呢~
如果真得想來,建議吃飽了才來~
來了,就喝喝他們的飲料~
逛逛他們的莊園,一夥人在草地上嬉笑著聊天
那麼,這樣應該還算值得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