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Xmas 總算是到了耶~
我們到台中去找阿姨們玩~
而且平安夜我們會在福華飯店玩樂喔~

今天的房間非常大,而且還是二張大床的喔~
我又可以當”翻滾男孩”了耶

在房裏~我爬來爬去~到了窗邊~
哇~~雖然有一層灰灰的顏色~
但是我還是發現了樓下的玩樂設施喔~

捶完了背~本來想要叫Daddy帶我下去玩~
結果發現,原來我看到的這些,是隔壁新飯店的設施耶~
根本沒辦法進去~嗚嗚…真是討厭~

大廳裏有著二顆Xmas Tree,還有一地上的禮物呢

真想搬一盒回家去~不過Mommy說,這個禮物是飯店的喔~
我們不可以隨便拿走的喔~
那我就和他們合照就好了嚕~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我們在福華台中裏渡過~
我收到了一堆的禮物,有我生日禮物和我的Xmas 禮物~
Aunt Sheena 送的集郵冊 (裏頭還有哈利波特耶~酷!)
Aunt Sylvia 送的Uniqlo 毛線帽 (真是太實用了呢~台北冷颼颼的)
Aunt Angel 送的飛天小鯨魚(這是在海生館買的喔~按下去還會吱吱叫)
外婆送的衣服好多件
Aunt Joni 送的 Baby Gap 背心(穿起來很帥的耶)
還有一本為我精心製作的寫真相本
哇~~真得超多的耶~
本來我就已經是一個行裏箱去~現在可是要再加上手提才可以回得來呢~

今天是我舅舅的生日~我還沒打電話給舅舅說Happy Birthday~
不然,舅舅…你回來時,讓你選一個我的禮物,送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