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比較不冷了啦~今天一個大早,就去照相館拍大頭照~~
裏頭人們一堆,都是來拍大頭照的~
聽說拍照的人很多,因為12月就要換身份證了咧~
但是我不是要申請身份證的啦
我還這麼小~當然不用申請身份證嚕~

二月ㄚ爸要去美國上課一個星期,Mommy要帶我一起去,等ㄚ爸上完課,我們就可以去西雅圖或是舊金山玩個幾天再回來嘍~

所以我的大頭照,是為要辦護照和美國簽証用的嚕~

本來Mommy想要自己拍~省錢咩~

可是現在大頭照的規定超多的~就怕一直延誤到辦護照和美簽的時間~

Mommy說,花錢能解決的事,就花吧~~

在相館裏,拍照的阿伯,一直對我咕幾咕幾地叫~
一般阿伯只要拍二張,然後選一張給客人就好
他怕失敗,於是就拍了4-5張…
我也是很配合的耶…我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只是左右看來看去的~
好奇咩~
這裏有好多燈~在阿伯按下快門的那一霎那~通通都亮了起來~
一點都不像mommy的閃光燈~好好玩喔~
明天下午(12/20)就可以拿到我的大頭照了喔~
我的生日,我的大頭照~

明天我拿到,再放上來給你們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