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單~棉被套~這些都是洗了不容易乾的大物品~
家裏的陽台,實在沒法子曬在一起,只好收一收,往巷口"波波自助洗"前去
看我率領著眾阿姨們,一同前去~
有的抱床單被套
有的抱我~
呵呵~~真是不錯耶

在洗的同時,我們先去吃了早餐,逛一下菜市場~
等洗得差不多時,我們就回來,放到另一個烘乾機去烘乾喔~
哇…好大的桌子阿~
原來這是拿來折衣服的啦~我來檢查一下,有沒有乾淨喔~

還有這個大車車,是用來放洗好的東西的大籃子
我坐在裏頭,還有這麼多空位…很大台耶

記得喔,在烘乾時,不可以全部都用溫度很高的下去烘喔~
要分段調整溫度,這樣才不會烘乾的東西,全部都縮水嘍~
好了,我們要回家了~
小阿姨,換妳抱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