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都要許願~
而Cake也一定不能少的
如果還有首生日快樂歌吟唱著~
哇~這樣,Birthday Party 就可以開始了

哥哥,今天化身為Harry Porter... 帶上他的魔法帽

變出了一個香蕉cake~並高聲唱著"生日快樂"歌給我~

雖然這些 Birthday Cake我都還不能吃…(因為媽咪不讓我吃太甜啦)
我還是要吹熄蠟燭…許下三個願望~


不過我還不知…我的願望,該許什麼~
那就祝大家 Merry Xmas~~
再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至於,第三個,就先先留著吧~寄在糜鹿那兒
等我明年再一起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