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四就是Thanksgiving Day。(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對美國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傳統的節慶。不管再怎麼忙碌,也會回到家中和家人吃頓火雞大餐。

在台灣或許我們不習慣去過這洋人的節日,而且也不習慣烤火雞來吃…於是乎要買到整隻的火雞就很難啦~看來買個火雞肉飯,快多了。

記得曾在Costco看過每年的這時候有賣…必竟在台灣的美國人還真是滿多的,可是那個火雞…哇咧…還真是超級大的啦~是我們一般雞的2.5倍大喔~打那來的烤箱可以容納的下阿~看來如果真得要吃,不如從飯店訂一隻回來比較快了。

不過人家老外比較大隻…所以吃火雞…
那我們華人個頭本來就比較小隻…就吃土雞好了~


陰雨綿綿的今天,本來想要帶他去買些食材,在星期四時,好好地感謝一下阿公阿嬤的啦~那知一下雨,人群通通都往大賣場和百貨公司擠了進去。

綿綿雨絲打斷了我們的行程…一切盡在家中渡過~

還好家中的玩具還夠多…足以讓 Ryan 一間玩過一間,怎麼也玩不膩

天外飛來一筆地想到要過這個Thanksgiving…其實也不無原因啦~

謝謝天公伯…派了來 Ryan加入我們的生活
謝謝爹娘…全心全力地幫忙照顧 Ryan
謝謝姐妹ㄚ…無時無刻的關心與支持…

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