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大雪,實在太少見了,尤其是在三月底。人們是這麼說的。

我只想起了一個廣告,伯朗咖啡

一個異鄉的旅客,就站在這車站裏,冷得哆嗦,摩擦著雙手

語言或許不需要能溝通

站長手裏端著一杯咖啡,把溫暖傳遞給人,感動了大夥的心

然伯朗咖啡就這樣流傳在每個看廣告的人,心底的那個深處

往大小昭國定公園走去,延途的大雪,幾乎快打斷了我的行程

相機抱在胸口,一直不能拿出來

所有的照片都變成了黑白照…大雪就這樣一直地飄著,一點也不留任何情面

我只走到了大沼國定,還來不及走到小沼

雪花像是一堆堆的精靈快樂地舞動著,吸引著我的腳步

我不忍再多踏上一步,就怕它被我無情的腳步給亂了它的舞步

駐足在橋的這一邊,讓雪精靈在我的手掌上飛舞

它為我構成一幅幅的圖畫,我不在乎它是否有顏色,僅管這美麗的圖畫只有黑白顏色而以

這時的我,很想拿起筆畫下這景色,待他日再來一尋他蹤影,再為它加上多彩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