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天…Mommy說我很久沒有出勤務了

這個斗篷是Mommy去新光三越買的,Smile他也有一件喔~~不過他還沒開始出勤務啦~~

鈴…鈴…鈴…Help Me... Pls Help Me

電話來了…到底是誰打來的? 她遇到什麼危險…? 有沒有生命危險…

好,原來這個求救電話來自台中逢甲路

聽說有四個美女阿姨,因為過度思念一個小侄子…目前呈現昏睡狀態

一直搖不起來~~目前正在某一棟樓的15樓…

是不是被壞人給下了什麼藥~~不然怎麼現在都11點多了

她們卻仍在昏睡狀態…

然而她們今天卻有著神聖的使命,要去訂爸爸節的訂位

要不然下個星期就沒有飯店可以幫外公慶祝爸爸節了

我來了…我就來去叫醒她們~

準備起飛…

阿姨我來了…妳們要等我呀~~我會來救妳們的…

I'm Super Man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